欢迎来到咸阳市卫生学校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咸阳市卫生学校

勤学笃行
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咸阳市卫生学校2022年地址在哪里
学校新闻
咸阳市卫生学校2022年地址在哪里
发布时间:2022-05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很多家长和同学对于学校的地理位置是很在意的,毕竟如果学校的地理位置太过的偏僻,很多家长和同学都是很担心的,也不能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吧,咸阳市卫生学校的地理位置还是很不错的,周围的交通也很便利,不用担心没有交通工具出行的问题。

咸阳市卫生学校地址:毕塬西路10号

咸阳市卫生学校乘车路线

咸阳汽车站步行210米后,在公交集团站上车坐15路公交车在联盟三路北口站下车后步行180米后到达学校。

在咸阳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步行3.4公里后,在西蒋村站上车坐3路公交车在市一院站下车步行120米后到达学校。

咸阳市卫生学校乘车查询入口:http://map.baidu.com/

咸阳市卫生学校职责

同时,学校注重加强精神文明建设,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依托,做好学生的素质教育,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在学生管理中的重要作用。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,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进取观念。通过活动的开展,提高了学生的道德情操和文明诚信意识,引导学生形成讲文明、树新风、成才先成人的道德规范。

咸阳市卫生学校教学理念

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紧紧围绕“以就业为导向,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培养目标,积极寻求从根本上解决中职卫技学生“就业难的瓶颈。学校多次深入企业及卫生机构进行调研、交流,全面了解了当前卫生中职人才需求状况。本着以能力为本位,以就业为导向,培养实用型、技能型卫技人才的办学思想,学校及时研究修订部分专业教学计划,对药剂、影像技术、口腔修复工艺、康复技术等专业的课程设置、授课计划、实习时间进行了大力度调整。同时,在课程设置上,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就业单位、岗位,进行大胆取舍,加强专业课、技能操作训练,使学生更具就业竞争力。

学校的地址信息是根据学校最开始创办时的选址而决定的,很多的小伙伴对于学校的选址一直都是有疑惑的,不太明白学校为什么选址到某某位置,这些都是在学校真正开始有学生之后,根据当地的发展而决定的学校的周围环境的变化。